“你怎么不入戏深一点呢” 5


“弟弟爱你”


 


 


chapter 5


 


 [生日篇]


生日那天一觉醒来已经快十一点了,难得睡到日上三竿,肖战伸了个长长的懒腰又突然笑起来。好像坚果喔。


说起来,今天要去把坚果接回家了,耶!


 


拿起手机,一堆生日祝福摆在微信页面,信号延迟的原因,一个个名字还在不停往上跳。从下往上一个个点开并道谢,美滋滋。


回复了近二十分钟,脖子都酸了才快完。这时候才看到置顶的狗崽崽居然也给他发了祝福。哇,这个王一博,真够意思。人也来了蛋糕都买了还。。


 


“5”


“4”


“3”


“2”


“1”


“战哥生日快乐!”


“战哥 弟弟爱你 😙”


 


? ? ???


爱我 ? 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时候踩的点发过来的?啊啊啊! 爱我?弟弟爱我?


尼玛!这个狗崽崽到底在搞什么!


 


肖战已经分不清内心的感受了。


血液瞬间冲回大脑的狂喜?不敢置信的胆怯?更深的压抑?


 


失落,只剩下失落。


 


而之后的时间里,二人各自忙着工作,也会间或相互关心问候。只是也没人再重提狐狸的事情。


 


[生日篇end]


 


咚咚咚


肖战刚洗漱完敲门声就响起了,小助理的声音传进来“哥哥,好了吗?”


“嗯好了,出发吧。”


 


第二天要录制陈情令见面会,下午得赶飞机先飞到天津。


不过是从一个酒店换到下一个酒店,准备准备营业。


 


肖战也说不出这阵子到底感受如何,本以为内心已毫无波澜,自己一句失言放佛又把自己丢回了去年刚杀青的那段时间。


他欢欣雀跃着,揣测着,挣扎着,煎熬着,压抑着。最终逃离一阵四处旅游,生生把自己的情绪按了回去。


对方比自己小了整整六岁,讨好的笑脸,亲昵的碰触也不过是年轻人交流的习惯,毕竟双男主,熟悉一点也说的过去。就连生日时文字版的“弟弟爱你”也只当是那人年少轻狂,片场也没少说,这一句也算不得什么。


少年人,随口说说,不能当真。

当不得真的。


 


到了酒店没多久就收到小朋友的消息,才知道俩人居然住在同一家,而且是小朋友特意让助理订的同一家。哎好吧,小孩子粘人很正常。


 


“我已经到机场了,晚上一起吃饭吧战哥”


“可以啊”


“嗯 那就在酒店里吧 我打听过了这家酒店厨师挺有来头的”


“嗯,可以。”


“房间号告诉我 点了送房里吧 我到了去找你”


“好的,等一下,我看看”


 


肖战放下手机转身去找房卡,桌子上一堆菜单,稿子,背包乱成一团,哪儿找的到房卡。无奈只好走出门外去看。



???


 


“520”


“......”


“我说房号啊!房号!”


“喔”


 


虽然明知道这特么根本,,,可肖战还是红了脸,愤愤的把衬衫脱下来扔在了床上。怎么这么热!


 


 


 


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分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割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(•̀⌄•́)


下一章崽崽视角上线。


咋的了,我文思泉涌两天连更。真厉害。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