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报备



等更新的jm实在抱歉 最近嗑cp太上头了 蒸煮比我会

我第一次写文 蛮纠结的 放入了些自己喜欢的点 比如小王子 和纠结梗 和自己经历有些贴合的zqsg 所以应该会把这个坑完成。


其实 我这也算是第一次入真人cp了 之前瑜洲我没敢入 虽然当时也挺激动的

这次死心塌地。

不知道最后会如何 当下我看得到的zqsg 我愿意继续磕下去 也祝福他们。未来如何,都好。一起,或是分开,同样都会祝福。


只是希望 少些黑粉

无法理解 实在是无法理解


损人不利己的事情

我实在无法理解

你不喜欢不搭理不就好了

这么闲 去传播流言伤害别人?自己日子不用过的吗?不考试不赚钱的吗?

艹 忘了有职业黑这种东西。艹了艹!


我无法去评价这类人。

无语。

无语!


但我相信质量守恒 感情守恒 善恶守恒

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。


好自为之吧。


善哉善哉。

希望ggdd一切顺利。永远快乐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)